新浪财经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4 900940证券简称:*ST华源 *ST华源B编号:临2008-050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8年5月13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上字[2008]46号《关于对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05年、2006年和2007年连续3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08年5月19日起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

  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公司为恢复上市积极开展工作,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目前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

  鉴于公司处于全面停产的边缘,资产、股权均被冻结或查封,企业无法正常生产,靠现有企业和业务,公司2008年无法实现盈利。公司管理层配合控股股东对公司的重组安排,积极开展工作,但由于公司股本大,债务负担重,债权人及其他相关利益各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重组工作尚无实质性突破。

  二、风险提示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公司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股票上市:

  (一)股票被暂停上市后,未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最近一期年度报告;

  (二)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亏损;

  (三)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了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但未能在其后五个交易日内提出恢复上市申请;

  (四)恢复上市申请未被受理;

  (五)恢复上市申请未获同意;

  (六)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等发生变化不再具备上市条件,在本所规定的期限内仍不能达到上市条件;

  (七)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股东大会作出终止上市决议;

  (八)公司解散或被宣告破产;

  (九)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若出现上述任一情况,本公司股票即有可能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规范运作,切实履行有关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