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纺织A详解业绩预增幅度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2: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纺织A

  详解业绩预增幅度算法

  ⊙本报记者 徐锐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若以2007年半年报利润为751.56万为基数来对比,深纺织A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增比例应为326.71%,而并非公司在此前公告中所提及550%至600%的业绩增长幅度。对此,深纺织A今日发布公告给予了澄清。

  深纺织A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披露了2008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利润537万元进行对比后测算的业绩增长幅度为550%至600%,而该文中所采用的对比数751.56万元为利润总额。同时,由于公司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的绝对数额较低,因此收回三项非经常性收益后导致上半年净利润增幅较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