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000958)低价电力股 反弹要求迫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热电(000958)

  低价电力股 反弹要求迫切

  周四沪深大盘缩量震荡,宁波热电冲击涨停,大连热电也强势走高,热电板块的逆市走强应引起市场关注,对板块中的潜力品种可密切留意。

  公司是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根据当地政府制定的规划,至2010年,石家庄市市区的热化率将由2003年的80%提高到90%以上,预计到2010年,石家庄市的供热市场仍将处于供不应求状况,在此背景下,公司力争到2010年,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供热企业集团。

  周四宁波热电、大连热电强势走高给该股带来强烈刺激,盘中该股大单成交不断,主动性攻击买盘很多,成交也明显放大,随着热电板块走强,该股有望扭转近期颓势而展开反弹,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宏源证券 李慧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