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寰岛、ST科苑今起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陆洲

  ST寰岛(000691)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参股子公司北京蓝景丽家明光家具建材有限公司函件,因函件内容将影响ST寰岛所持蓝景丽家50%股权相对应资产的安全,特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6月5日起停牌,待公司与有关各方核实情况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ST科苑(000979)今日公告称,经核实,公司拟置出置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完成,公司将于近期披露上述重大资产置换及定向增发的正式方案。鉴于公司股价出现异动,为此,公司申请股票临时停牌,待上述相关事宜披露后复牌。

  曾于今年5月14日因重大事项停牌的ST宇航(000738)今日公告称,鉴于本次重大事项目前相关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6月5日复牌。公司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上述重大事项。

  公告表示,ST宇航及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事项与有关主管部门进行了沟通,但无果而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