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二00七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股票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编号:临2008-011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召开二00七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现将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下午2:00时;

  ●会议召开地点: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崂山路687号);

  ●会议方式:现场召开;

  ●重大提案:

  1、《董事会工作报告》;

  2、《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7年度财务决算》;

  4、《2008年度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

  5、《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7、《关于2008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提案》。

  上述第1、3、4、5、6、7项提案系六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第2项提案系六届七次监事会审议通过。

  详见公司临2008-008公告、临2008-011、临2008-012公告。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2007年度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俞标召集,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定于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下午2:00时,会议地点:浦东崂山路687号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

  浦东崂山路687号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附近交通车有: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792、795、970、584、454、581、东川线等公交车(近浦电路)。

  二、会议审议事项

  1、《董事会工作报告》;

  详见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2、《监事会工作报告》;

  详见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3、《2007年度财务决算》;

  4、《2008年度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

  5、《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20,666.37万元,按母公司实现的净利润20,952.26万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0% 计2,095.23万元,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5%计 1,047.61万元,2007年当年母公司实现的可供投资者分配的利润为17,809.42万元。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预案:本年度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元(含税)进行分配,共计分配9,288.25万元,为当年实现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52.15%,高于股改方案按当年实现可供投资者分配利润的50%的承诺,尚未分配利润累计60,591.39万元结转下一年度。本年度公司无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

  本预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6、《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详见http://www.sse.com.cn。

  7、《关于2008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提案》;

  同意续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的2008年度审计机构。

  经协商,公司支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2008年度财务审计费用85万元。

  上述提案,详见2008年6月18日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资料。

  三、会议出席对象:

  1、2007年6月1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股股东和2007年6月16 日下午收市后登记在册的B股股东(B股最后交易日为6月12日)或其授权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社会公众股东持股东本人帐户卡、身份证(或单位证明)办理登记并领取出席通知;凡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同时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不能前来参加登记的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来信或传真应提供具体清晰的股东帐户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及通讯所需具体联系方法,并于6月18日17时止及之前送达,现场会议时领取出席会议的通知,并以此领取会议表决票)。

  2、法人股股东持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登记时间与地点:2008年6月18日上午9:30~下午4:00

  上海新金桥路27号1号楼公司底楼大堂。

  4、交通车有:987、936、985、984、申孙线、杨高专线、(金桥站下车)。

  五、会议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不发礼品,与会人士食宿交通自理。

  2、股东大会秘书处联系办法: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27号1号楼

  邮编:201206

  电话:(8621)50307702或50307770

  传真:(8621)50301533

  联系人:代燕妮、吴海燕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六月三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出席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并对会议下列议题行使如下代表权。

  提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董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工作报告》

  《2007年度财务决算》

  《2008年度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

  《关于2008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提案》

  委托人(签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姓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股票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编号:临2008-012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二○○八年六月二日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对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同意作出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八年六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