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缩量弱势反弹 四次新股跌幅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6:21 全景网

  全景网6月2日讯 虽然大盘股发行再启,但石油双雄保持强势,金融煤炭等大市值行业集体走强,3G等概念股炒作也此起彼伏,A股今日维持弱势反弹,中小板指也勉强站稳4700关,次新股整体表现不佳。

  中小板指今日低开于4719.67点,上午弱势整理,最低跌至4673.43点,午后股指振荡走高,最高涨至4788.15点,尾盘有所回落报收4738.71点,涨幅0.39%。中小板综指开盘4403.81点,盘中最低跌至4365.13点,最高涨至4465.51点,报收4428.27点,涨幅0.47%。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53.2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同比萎缩超过一成,再度逼近降税前量能水平。

  随着午后反弹,飘红个股家数也有所增加,至收盘上涨个股占中小板公司总数超过六成,湘潭电化三力士新嘉联涨停,飞亚股份涨8.36%。四只次新股民和股份歌尔声学九阳股份天威视讯跌幅都超过3%位居跌幅榜前列,巧合的是这四只次新股首日都有机构买入。(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