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滨江集团今日上市 中小板再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6:54 新浪财经

滨江集团今日上市中小板再添新丁

  新浪财经讯 滨江集团(002244)今日上市,中小板再添新成员。滨江集团发行价格为20.31元,发行市盈率23.95倍。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5200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800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滨江集团主营业务是商品房的开发,是杭州房地产市场龙头企业之一。2007年商品房销售份额占杭州主城区市场的7.66%,在2008年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第41名。

  此次募集资金总额将近12.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剩余的募资净额接近11.7亿元。按照计划,这笔资金“将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投资于公司位于杭州的城市之星、阳光海岸及金色蓝庭等3个住宅开发项目。

  作为今年首家IPO的地产公司,滨江集团上市首日的表现惹人关注。但在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的背景下,各大券商对于其上市定位显得较为谨慎。大部分券商将其上市首日价格定在22-29元的价格区间内。不过也有中信证券、国信证券、中原证券和南京证券将其股价上限定在32元以上。(古月)

    相关报道:

    滨江集团今日深交所上市 发行价20.31元

    滨江集团29日上市 机构最高目标价36.78元

    滨江集团29日上市 发行5.2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滨江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