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大券商提交IPO上市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9:27 晶报

  晶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招商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和西部证券等券商均在今年春节前向管理层提交了上市材料,其中几家券商在2007年下半年便早早递交了材料。

  国泰君安研究所证券行业分析师梁静预计,券商IPO上市潮将很快拉开帷幕,证券公司的资本竞赛也刚刚开始。在市场风险加大、市场竞争激化、政策对优质券商的倾斜都将使得中小券商面临更大的经营风险。(尚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