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玉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借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6: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408证券简称:ST玉源公告编号:2008-31

  玉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于2008年5月16日偿还了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5270万元人民币银行借款(该笔借款起始于2006年12月27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760万股为上述贷款提供了质押担保,详见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1月12日公告的《股份质押公告》),该笔银行借款偿还后,相应信用担保及抵押保证的责任即随之解除。

  二、公司近日收到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关于同意减免玉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利息的通知,同意我公司在分次归还邯郸分行全部贷款本金5,956,257.50元的前提下(该借款由2004年5月28日至2005年2月6日期间的四笔流动资金贷款构成,借款本金共计5,956,257.50元),减免截至归还日前所有的应还利息,约100万元。相应免息金额我公司将计入2008年度当期损益。

  特此公告。

  玉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