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河旋风(600172)行业优势明显 技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黄河旋风(600172)

  行业优势明显 技术领先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呈现缩量震荡整理格局,股指受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权重股的影响较大,,尾盘随着中国石油快速拉升,沪综指展开反弹,成交量继续缩小。在指数萎靡不振之际,部分个股依然表现活跃,作为我国人造金刚石行业的龙头,黄河旋风走势稳健,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公司主要从事人造金刚石、人造金刚石磨削切割工具及其他金刚石制品的生产及销售,其在全球人造金刚石产业向我国转移的过程中,通过先进管理和技术创新,逐步成为了全球最大的人造金刚石生产企业。

  技术上看,该股先于大盘企稳,目前走势非常稳健,K线一直沿循短期均线系统震荡攀升,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择机参与。

  (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