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河证券向灾区捐款累计8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43 新浪财经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关注地震灾情,十分关切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危。

  5月13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省红十字会紧急捐款300万元,14日,通过证券业协会再次捐款100万元。

  公司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为灾区奉献爱心。截至19日中午,公司员工共捐款255万元,其中:分支机构捐款214万多元,总部捐款38万多元。另据不完全统计,员工自发直接向慈善机构捐款2万多元。

  5月22日,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组部及上级党委关于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在以前捐款的基础上,再次向灾区人民献出爱心。至5月26日公司共收到1029名党员交来的特殊党费953160元。

  5月26日,公司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审议向地震灾区追加捐款的议案,决定公司向地震灾区追加捐款人民币100万元。

  到目前为止,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地震灾区捐款850万元。

  灾害无情人有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