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岷江水电*ST长钢地震损失初步核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刘思辰

  见习记者 刘巧玲

  本报讯 受地震灾害影响较重的岷江水电(600131)、*ST长钢(000569)今日公布初步核实结果。

  岷江水电称,经初步核实,目前受地震灾害影响死亡11人,受伤3人;直接经济损失预计2.69亿元。

  岷江水电表示,在抢险救灾的同时,组织力量抢修设备,力争尽早全面恢复生产,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思源电气(002028)其下属子公司愿意向岷江水电无偿援助思源电气产品折合价格465.69万元,帮助岷江水电重建110KV百花变电站。

  另外,*ST长钢对震后公司人员伤害及财产损失情况进行了初步核实。截至5月24日,地震没有造成公司员工死亡,公司员工受伤17人,其中重伤4人,轻伤13人,全部伤员均得到了妥善救治,4名重伤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经对厂房、设备进行现场勘查和初步统计,预估地震造成公司财产损失接近1亿元。

  *ST长钢表示,由于公司所在地四川省江油市目前震情仍未解除,余震还在不断发生,公司财产损失的调查核实及鉴定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待详细情况和具体数据核实准确后,公司将及时作进一步公告。目前,公司在全力抢险救灾的同时,积极组织力量进行设备抢修、厂房和基础设施维护,已有部分工序逐渐恢复生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