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电信重组不全是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2: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掘金台

  在多年的期盼中,在无数的谣传后,5月23日,随着电信业高层人事安排与重组方案的正式确立。此次重组方案的出台,给资本市场带来了一顿饕餮大餐。但一些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电信业重组改革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必须在谨慎中作出理性的投资决策。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这还只是一个重组的意向和文件,未来电信公司内部的整合还依然很艰巨,改制重组后的每家公司的效果也会千差万别。”即使非常看好此次重组方案的中信证券分析师宫俊涛,也提到了投资风险。

  对于通讯板块和3G板块的整体大幅上涨,银河证券分析师王国平表示,投资者务必保持冷静,这仅仅是暂时概念炒作,难以形成长期的行情。对于通信板块的整体走强,很正常,但是基本面不扎实的公司很难维持。

  国信证券研究报告也认为,在行业实体层面,行业重组和3G发牌还有许多需要逐步明朗的地方。

  中国经济时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