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认购权证高位震荡 深发展权证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48 全景网

  全景网5月26日讯由于周边股市走弱,A股市场也跟随下行。两市个股普跌,沪综指失守3400关。权证市场情况稍好,今日迎来康美CWB1,其不出意料封死涨停。电信重组引发的通信股热潮仍在延续,权市唯一的通信类购权中兴ZXC1继续扮演领涨角色,维持高位震荡。购权整体涨跌各半,但蓝筹品种跌幅居前,深发SFC2再度创出上市以来新低。

  康美药业发行的可分离债及权证于今日上市交易,由于康美CWB1开盘参考价较低,其涨停的涨幅达到58.89%,且市场向来有炒作低价权证的习惯,因此其连续封涨停的时间应长于上周上市的国电CWB1。通信股继续成为今日弱市中难得的亮点板块,这也激励中兴ZXC1再度发威,成为权市龙头品种,其涨幅一度接近15%,换手率半日超过150%,人气极为旺盛,午盘收涨7.23%。次新购权逾半飘红,国电CWB1和国安GAC1涨幅较大,分别上扬2.73%和1.14%。日照CWB1、上港CWB1和中远CWB1虽然飘红,但涨幅均不足1%。不过下跌的次新购权跌幅也有限,青啤CWB1仅微挫0.11%,上汽CWB1、深高CWB1和赣粤CWB1跌幅均在1%左右。蓝筹购权跌幅较深,马钢CWB1跌1.81%,钢钒GFC1和武钢CWB1的跌幅都超过了2%。金融股再度成为领跌板块,使得深发SFC继续创出上市以来新低,午盘大跌4.21%。今日有三支购权的半日成交额都不足亿元,权市人气依然低迷。

  南航JTP1盘中出现一波即时涨幅超过10%的反弹,但仅仅是昙花一现,其随后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窄幅震荡的走势,午盘仅微涨0.60%。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72.99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34.27亿元。由于石化CWB1由于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午盘购权成交额再度低于百亿元大关。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