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美CWB1上市涨停 中兴认购权证再度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59 全景网

康美CWB1上市涨停中兴认购权证再度发威

  全景网5月26日讯 今日权证市场迎来五月份上市的第二只新品种康美CWB1,由于其价格较低,上市首日的涨停幅度达到58.89%。市场向来有炒作低价权证的习惯,康美CWB1连续封涨停的时间或将长于上周上市的国电CWB1。

  通信股继续成为今日弱市中难得的亮点板块,这也激励中兴ZXC1再度发威,成为权市龙头品种,其涨幅一度接近15%,换手率仅用半小时时间迅速扩大至85%以上,人气极为旺盛。国安GAC1也重复周五跟涨走势,上扬近4%。其余次新购权涨跌各半,不过涨跌幅度都较小,不足1%。蓝筹权证走势较疲,钢铁购权和金融购权跌幅居前,深发SFC2以3.38%的跌幅领跌,并继续创出8.05元的上市以来新低。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