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领养客户遗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把孩子们带回家,共同生活,视同己出,直到完成学业、长大成才!我们相信,爱的雨露,可以滋润孩子们受伤的心灵;家的温暖,可以改变孩子们曲折的命运!”5月19日,民生人寿向寿险行业发出倡议,号召寿险企业领养、认养遇难客户遗孤。

  据悉,5月15日,民生人寿在公司内部首先发起倡议,动员员工领养、认养公司遇难客户遗孤。随后,又在部分重要媒体发布倡议书,号召整个保险行业行动起来,领养、认养各寿险企业遇难客户遗孤,让丧失亲人的孩子们重新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令人感动的是,在内部发起倡议后,民生人寿总裁段景泉率先报名认养客户遗孤,各位副总裁、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领导干部、员工也纷纷报名参与活动。目前,报名人数已达30余人。据悉,该公司已致函四川省人民政府洽商此事。

  据介绍,灾难发生后,民生人寿立即启动抗震救灾紧急预案,除组织三支队伍深入灾区一线参加紧急救援外,还采取发起设立灾区小学重建基金、开通快速理赔通道、无偿献血、爱心捐助灾区同胞、领养认养客户遗孤等其他一系列重要举措,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刘秀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