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75股票简称:华光股份编号:临2008-007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0948)关于我公司参与其公司非公开定向增发A股的缴款通知书,公司在此次非公开定向增发A股中获配300万股,金额2904万元。本次认购获配的股票的锁定期从2008年5月26日起12个月,锁定期满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特此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5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