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认沽脉冲后急泻 认购证强弱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5:5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杨晶)23日截至收盘,盘中一度暴涨21.47%而遭临时停牌的南航认沽在复牌后快速下泻,最终以1.53%的涨幅报收。受电信重组消息影响的中兴认购随正股表现强势,另有国电认购也表现得十分活跃。其他认购权证整体跌多涨少。

  收盘时,中兴认购上涨11.82%,国电认购上涨10.46%。国安认购、石化认购、上汽认购等小幅上涨,涨幅都不超过2%。下跌认购证普遍跌幅也不大,跌幅最大的武钢认购下跌2.59%,跌幅最小的上港认购跌幅仅0.07%。

  市场人士认为,南航认沽临近到期被市场热炒,但也很快遭到了临时停牌,随后走势一泻而下,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认购证除了受正股带动外,也出现了市场资金关注的热点,建议投资者注意正股变化,同时也把握热点,谨慎操作。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