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39股票简称:瑞贝卡编号:2008-005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08年 5月22日,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投资设立成都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加快国内市场营销网络建设,促进国内市场开发与产品销售,公司决定投资300万元人民币在成都设立营销公司,主要进行发制品的销售,公司名称拟定为“成都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冯彦生。

  表决结果: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投资设立沈阳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决定投资300万元人民币在沈阳设立营销公司,主要进行发制品的销售,公司名称拟定为“沈阳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冯彦生。

  表决结果: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投资设立武汉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决定投资300万元人民币在武汉设立营销公司,主要进行发制品的销售,公司名称拟定为“武汉瑞贝卡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冯彦生。

  表决结果: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