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住地产入主SST重实转型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1: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住地产入主SST重实转型房地产

  ⊙本报记者 彭友

  SST重实今日披露,公司拟通过向中住地产开发公司和其他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其资产的方式实现重大资产重组,同时完成股权分置改革。中住地产将通过SST重实实现中住地产的整体上市。

  SST重实拟向中住地产和其他特定对象发行约22062.48万股。其中,向中住地产定向发行约16106.02万股;向其他特定对象定向发行约5956.45万股;中住地产和其他特定对象均以资产认购。中住地产拟认购股份的资产价值总额92932万元;其他特定对象拟认购股份的资产价值总额34369万元,两者共计127300万元。发行价格为5.77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中住地产将持有SST重实16106万股股份,占SST重实本次重组后总股本(29719万股)的54.19%,成为SST重实的控股股东。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书,截至2007年5月31日,本次拟注入标的资产的账面价值为84268.77万元,评估结果为128702.8万元,评估增值率52.73%。其中,拟注入其他特定对象的股权账面价值为13434.25万元,评估结果为34368.73万元,评估增值率155.83%;拟注入中住地产标的资产账面价值70834.52万元,评估结果为94334.07万元,评估增值率33.18%。

  据悉,拟注入中住地产标的资产涵盖了中住地产持有的西安希望城50%股权、湖南修合45%股权、长沙兆嘉51%股权三家项目公司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ST重实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