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扬州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荣获 儒商精英 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吴耘)记者日前从第六届国际儒商大会获悉,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地区的近400名政府官员、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了大会。包括上市公司联环药业董事长姚兴田、扬农化工董事长戚明珠、江苏琼花董事长于在青等在内的28位江苏企业家,由于在经济、文化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突出业绩,被第六届国际儒商大会组委会授予了"儒商精英"荣誉称号。同时,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大会授予特别贡献奖。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守信立德、尽责创新、共建和谐"。会上还举办了儒商学术论坛、经贸洽谈等活动,并发表了《扬州宣言》。大会由国际儒商学会、扬州市政府、扬州大学、中国城市经济学会、长三角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