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0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以书面形式于2008年5月13日发出,会议于2008年5月16日上午9:30在本公司九楼小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5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立津女士主持,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购买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天津商场经营用房地产的议案。

  鉴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劝业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天津商场100%股权,上述拟成交的挂牌交易属于关联交易,因此公司董事长张立津女士回避表决,其他8名董事一致同意此议案。

  为落实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制定的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实现2008年开办1家百货连锁店或专业店的工作目标,公司拟购买天津商场经营用房地产(含相关设备设施)。该房产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三马路6号,房屋建筑面积24526.22平方米,营业面积188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5278.6平方米,相关设备设施主要包括中央空调系统和自动扶梯。

  截至2007年5月31日,上述标的经天津市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中大会评报字(2007)第025号评估报告,资产评估值总计26342.10万元。本次挂牌价格为人民币19800万元。

  鉴于公司需参加摘牌程序,交易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待相关程序结束,公司将公告摘牌结果及关联交易协议,并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

  特此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5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