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雷鸣科化”)于2008年4月25日发布了2007年度股东大会通知。2008年5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34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000万股的38.74%。)向公司书面提交了《关于要求增加雷鸣科化2007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鉴于邱朝阳、方梅于2008年5月10日至13日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第17期独立董事培训班,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要求将《关于提名邱朝阳、方梅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8年5月27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本公司董事会审核,提案程序及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公司章程的要求。董事会决定2007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提名邱朝阳、方梅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除上述事项外,原2007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内容不变。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5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