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于2008年5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济南)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名,代表股份59,064,39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2.77%,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兆亮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内容:

  (一)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三)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 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鉴于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资金支持,决定2007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将用于补充公司经营资金,以确保公司的稳步发展。

  (六)以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08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决定续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的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报酬为25万元人民币。

  (七)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吕玉芹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朱效平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1、吕玉芹,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有效表决权股数的100%。

  2、朱效平, 59,064,399股同意,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数占有效表决权股数的1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德衡律师集团(济南)事务所王波涛律师、霍桂峰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德衡律师集团(济南)事务所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