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济南加速推进企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剑平

  前些年在资本市场发展落后的济南正力图加速推进企业上市。5月16日,该市召开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会,并从上至下由市一直到区县政府都配备了专门的人员和机构为企业上市服务。

  2007年,随着东港股份的上市,济南拉开了新公司上市运作序幕。目前又有一家九阳股份正在招股过程中。据悉,另有法因数控、积成电子、圣泉化工等上报证监会,同时还有天力干燥、山大奥太等进入辅导期,有望今年上市。济南市副市长张宗祥表示,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在申办代办股权转让试点。至2010年,济南争取新增40家上市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