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08年4月3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天利中央商务广场22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职工代表53人,实到52人,职工代表王峰因公外出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华锋主持,符合公司《职代会工作条例》。

  会议选举:

  1、刘光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赞成50票,反对0票,弃权2票;

  2、林国才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赞成48票,反对0票,弃权4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八年五月十五日

  附:职工监事简介

  刘光伟,男,1964年出生,大专。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1年至1984年在53018部队服役,后在韶关市公安局工作,1987年10月起在深圳市深南燃气有限公司工作,现任深圳市深南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国才,男,1964年7月出生,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1986年8月至1990年7月在汕头市金园区鞋厂工作,任副厂长;1990年7月至1993年8月在汕头市新联塑料纺织品厂工作,任销售科科长;1993年8月起在深圳市南山石油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运输部副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深圳市南山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亿升液体仓储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三鼎油运贸易有限公司监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