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医药板块快速反弹 华北制药成反弹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28 全景网

医药板块快速反弹华北制药成反弹先锋

  全景网5月14日讯昨日受到救灾概念提振而全线大涨的医药板块,今日在两市普涨的情况下却出现了回调走势,下午两点后,资金开始重新回流该板块,推动医药股出现强势反弹。

  目前,多家医药股均已翻红,其中华北制药在仅仅20分钟内,由跌逾2%,直线蹿升至8%以上的涨幅,即时涨幅超过10%,目前涨幅居前的还有西南药业涨停,马应龙涨7.57%,太极集团涨7.53%,西南合成涨7.35%,星湖科技涨7.29%,通化东宝涨7.05%,鲁抗医药涨5.45%,丰原药业涨5.42%。医药指数也从跌近2%反弹至目前已经接近翻红。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北制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