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5: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8年5月1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函[2008]第15号《关于同意受理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8年5月12日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年修订本)14.2.13的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司补充提供有关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核准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5月1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