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强深弱 B指考验6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1:4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张雪)12日早盘,沪深B指低开地走,呈现明显的沪强深弱格局。其中,上证B指位于600点下方运行,随A股市场的走强掀起两波反弹,跌幅收窄。而深证B股的表现弱于沪市,并未跟随A股掀起反弹,依然维持地位盘整的走势。同时,沪深B指于上周失守5日、10日均线后,开始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

  截至早收盘,上证B指报255.96点,跌0.79%,深证B指报554.88点,跌1.26%。

  从盘面看,两市B股跌多涨少,涨跌比约为1:3。权重股中,振华B股、万科B、张裕B、中集B纷纷下跌。其余个股中,丹科B股上涨8.57%,位居两市涨幅榜首位,而上电B股下跌9.96%,领跌大盘。

  西南证券认为,上周B股市场有两成多上涨。处于领涨位置的股票绩差、绩优混杂,没有集中性特征,甚至包括ST股。而跌幅较大的股票也不乏绩优股。这一现象显示市场的操作思路较为混乱,多空分歧明显较大。立足中长线的理性资金尚未有明显的操作行为。由于本周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周内A股市场将出现调整,B股由于周期性行业类股票数量有限,表现相对抗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