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认为金融市场动荡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5: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第一大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约瑟夫·阿克曼6日说,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动荡已接近尾声。

  阿克曼当天在德国法兰克福参加美国商会招待会时说,金融市场已出现趋稳迹象。他认为,如果不出现进一步“令人震惊”的消息,“我们能够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阿克曼同时表示,金融市场目前仍不稳定,如果债券保险商和对冲基金出现问题,有可能出现新一轮动荡。他还说,一些银行仍不太愿意发放贷款,因为它们需要资金应对自身面临的风险。

  阿克曼关于金融市场动荡已接近尾声的乐观评估与美国一些大金融机构高管此前的看法一致。美国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公司和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的高管4月份都曾表示,美国次贷危机最严重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