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0证券简称:滨州活塞编号:临2008-008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4月29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滨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该单位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新城支行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将持有公司的部分股权15,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27.82%,占公司总股本的13.82%)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新城支行,质押期为2008年4月28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股权从2008年4月28日起予以冻结。

  特此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4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