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能泰山等五公司上半年业绩预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霍宇力 徐锐 见习记者 冯飞勇

  SST集琦今天公告称,2008年中期业绩将继续出现亏损,预计亏损金额约为2000万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经营性流动资金欠缺,公司目前无法保证原预算的充足流动资金,生产所需要原材料无法及时供应。

  鲁能泰山今日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 公司在2008 年上半年将继续亏损,预计累计亏损额不超过14000 万元。

  ST达声和新都酒店则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分别发生约1900万元和500万元左右的亏损。此外,汕电力A也预计公司上半年业绩将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