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盐湖开始整合原数码公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1: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阮晓琴

  重组ST数码后更名的ST盐湖今天公告,拟定以原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数码”)体系为基础,同时并入非盐湖资源项目上海富友房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富友)和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盐湖房地产),成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海盐湖新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新域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亿元,先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拟进入新域公司的原数码的公司有:青海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百立储运有限责任公司。新域公司成立后,对原数码体系的控股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撤并。

  ST盐湖今天同时公告2008年一季度报。由于原数码公司会计报表开始与青海盐湖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报表合并,一季报总资产较期初增加了1558.77%;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22.92%;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668.1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