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中国铅笔股票代码:600612编号:临2008-008

  中铅B股900905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会议召开时间: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下午1:30

  (2)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青松城三楼黄山厅

  (3)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 会议议案:详见会议议程

  (一) 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根据2008年4月21日公司董事会五届十五次会议作出的决议,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下午1:30在上海青松城三楼黄山厅(本市东安路8号)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二) 会议议程:

  (1)审议《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2)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 《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0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4)审议《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审议《关于继续聘请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7)审议《关于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8)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9)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10)审议《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1)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出席会议对象:

  (1)本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8年5月5日(星期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股股东和2008年5月8日(星期四)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B股股东或授权代表(B股最后交易日为5月5日(星期一)。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样式见附表)、委托人股票帐户卡;法人股股东持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B股境外股东可委托代理机构办理会议登记),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传真登记以公司收到登记表之日期为准。

  (2)登记地点:上海徐家汇路550号(宝鼎大厦)大堂

  (3)登记时间: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五)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与交通费自理。并且公司将严格执行监管部门有关规定,不向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发放礼品,以维护其他广大股东的利益。

  (2)联系人:周富良、潘叶华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川桥路1295号

  电话:021-58549624

  传真:021-64720802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4月25日

  附表: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股东账户:

  持有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股

  代理人(签字):

  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日期: 2008年月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