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星美年报将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星美年报将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

  ⊙本报记者 张良

  S*ST星美今日公告,为充分保证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昨日复牌。由于公司2005年、2006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尽管公司预计2007年度的净利润将出现微利,但会计师将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存在2007年年报披露后暂停上市交易的风险。公司的股票将在本月30日公司年度报告后再次停牌。此后,公司将对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所涉及的事项进行整改和消除其影响,公司仍然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星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