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接D54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5、油气资产:调增101,477,993.36元,系将原在固定资产中核算的油气资产及预计的油气资产弃置费用。

  6、递延所得税资产:调增11,511,422.21元,系公司所得税会计处理方法由应付税款法变为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根据资产、负债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不同产生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7、其他非流动资产:调增1,672,539.15元,系以“其他方式取得的长期投资”,投资时存在的股权投资贷差一次摊销,计入留存收益。

  8、递延所得税负债:调增15,319,731.80元,系公司所得税会计处理方法由应付税款法变为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根据资产、负债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不同产生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9、资本公积:调减4,434,266.65元,系调整对NINEYOU INTERNATIONAL LIMITED所有者权益其他变动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负债。

  10、预计负债:调增18,371,861.07元,系预计油气资产弃置费用。

  11、盈余公积:调减43,846,967.49元,系将以前年度合并报表中母公司累计计提子公司盈余公积转回数冲回。

  12、少数股东权益:调减6,509,375.44元,系追溯调整递延所得税而相应调整少数股东权益。

  13、未分配利润:调增40,921,725.30元,系上述第6项至第12项调整,使未分配利润增加。

  二、母公司(单位:元)

  项目

  本次年报披露的2007年期初数

  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数

  差 额

  长期股权投资

  442,263,282.31

  581,714,877.47

  -139,451,595.16

  递延所得税资产

  5,276,948.41

  5,276,948.41

  资本公积

  178,208,293.08

  191,967,436.56

  -13,759,143.48

  未分配利润

  58,863,086.80

  179,278,590.07

  -120,415,503.27

  调整说明:

  1、长期股权投资:调减139,451,595.16元,系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号》的规定,在首次执行日以前已经持有的对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应在首次执行日进行追溯调整,视同该子公司自最初即采用成本法核算,冲销以前年度按权益法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

  2、递延所得税资产:调增5,276,948.41元,系公司所得税会计处理方法由应付税款法变为资产负债表债务法,资产、负债账面价值与计税基础不同产生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3、资本公积:调减13,759,143.48元,系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号》的规定,在首次执行日以前已经持有的对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应在首次执行日进行追溯调整,视同该子公司自最初即采用成本法核算,冲销以前年度按权益法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

  4、未分配利润:调减120,415,503.27元,系上述各项调整,使未分配利润减少。

  附件2:

  谢利克,男,1961年9月2日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大连冷冻机厂劳资处副处长,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部长、人事部长、总经理助理,大连冰山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中科英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人事总监、董事会秘书;现任中科英华副总裁。

  附件3:

  冯国东:男,1963年4月26日生,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南开大学兼职教授、MBA导师。曾任上海爱使股份董事,海南寰岛实业董事、总经理等。

  附件4: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份:

  委托人股东帐户:委托日期:

  股票代码:600110股票简称:中科英华编号:临2008-018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9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2008年4月20日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翁惠萍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4、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经过对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审议,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

  (2)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上述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5、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经过对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的审议,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

  2、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4月22日

  股票代码:600110股票简称:中科英华编号:临2008-019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69,000万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26,900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公司担保情况概述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20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担保议案:

  被担保公司名称

  贷款银行

  贷款额度

  资金用途

  期限

  备注

  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上海西藏南路支行

  5000万元

  流动资金贷款

  1年期

  续贷

  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

  1000万元

  流动资金贷款

  1年期

  续贷

  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

  1.3亿元

  项目资金贷款

  5年期

  新增

  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惠州市分行

  1亿元

  项目资金贷款

  5年期

  新增

  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

  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

  3亿元

  项目资金贷款

  5年期

  新增

  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发展银行

  1亿元

  流动资金贷款

  1年期

  新增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介绍

  1、上海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90%的股份)。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上海中科主要从事热缩高新材料产品的代理、销售和服务,主要对象为从事石油、化工、通讯、电力和军事等工程的施工企业,客户需求比较稳定。该公司目前是本公司的采购及销售平台。

  截止2007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50,973.29万元,净资产为30,332.21万元,200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9,852.79万元,净利润-764.70万元。(经审计),公司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

  2、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我公司直接持有其75%的股份),注册资本:1480万元美元,注册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湖镇,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线路板所用之不同规格的电解铜箔,成套铜箔工业生产的专用设备和成套技术研制、生产、销售(80%外销、20%内销)。

  截止2007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21,237.50万元,净资产为15,559.05万元,200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554.46万元,净利润2,797.77万元。(经审计),公司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

  3、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下称“合资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为2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青海省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经营范围为各种电解铜箔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电解铜箔专用设备的开发。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为控股子公司事项尚需召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中科英华于2008年4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董事会会议,目前本次被担保的控股子公司经营状况很好,发展前景广阔,且资信状况良好,因此我公司为其担保不存在太大风险。

  五、对外担保情况

  本次担保金额共计69,000万人民币,其中新增担保金额63,000万元,对外担保累计数量126,900万元人民币(包括本次新增担保金额),占经审计的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52.36%。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4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