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S深宝安A 公告编号:2008-017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3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公告。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股份划转相关手续,由于本公司法人股东比较多,且持股时间较长,手续相对繁杂,尚需一定时间完成上述工作。本公司将尽快推进工作进度,同时敬请尚未与公司签订股改相关协议的法人股东尽快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OO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