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事项经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建设)股东变更手续已完成,公司合并持有其93.25%股权。

  根据公司暂缓出售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申请,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本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的审查。

  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上述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鉴于方案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四月廿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