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濮耐股份举行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1:12 全景网

  全景网4月17日讯 濮耐股份(002225)今天上午在深圳举行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具体的中签号码今晚将在巨潮网、全景网公布。

  根据濮耐股份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其网上中签率为0.0864745842%,认购倍数为1156倍。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10394户,有效申购股数为55507639000股,配号总数为111015278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111015278。

  濮耐股份最终确定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的数量为4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河南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功能耐火材料及配套机构,并承担各种热工设备耐火材料的设计安装、施工服务等承包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透气砖类、座砖类、散料类、滑板水口类、三大件类、镁碳/铝镁碳类及其他耐火材料。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在钢铁行(高炉、转炉、电炉、钢包、中间包、加热炉等)、有色金属行业等,其中钢铁行业应用占95%以上。(全景网/雷鸣)

  下图为:濮耐股份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现场

  

濮耐股份举行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图)

  

濮耐股份举行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