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中基大涨 一季度业绩预增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10 全景网

新中基大涨一季度业绩预增三倍

  全景网4月16日讯 周三在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增的公司中,长城信息、新中基的增幅较大,分别达到56倍和3倍。

  13:52时,长城信息上涨2.86%,盘中涨幅超过6%,公司预计2008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而新中基的股价大涨7.91%,盘中涨幅更是达到9.70%。

  金岭矿业南京银行石基信息南玻A的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幅度都超过了100%。这些公司的股价小幅波动。南京银行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170%以上,根据数据170%计算,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或为0.22元,按简单年率计算,对应当前股价14.64元,市盈率为16倍。

  2008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司还有,宁波海运襄阳轴承、紫鑫药业、东安动力黑猫股份海油工程等,其中,海油工程涨幅较大,上涨3.79%。

【 新中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