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601600-CN)否认山东分公司财务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34 财华社

中国铝业(02600-HK)昨日公告否认某媒体的报道,该媒体报道称中国铝业吸收合并的原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为中国铝业山东分公司)涉嫌财务造假。
中国铝业表示,该报道所反映的问题与事实不符,报道所提及山东铝业的募集资金投向、财务独立性和关联交易等事项,山东铝业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山东铝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募集资金是按招股说明书披露和股东大会批准的用途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确定和变更,均履行了法定的审批程序,并依法进行了信息披露;关联交易均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批准和披露程序。
中铝A股现报20.75元上涨了0.2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