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化武汉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5: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4月11日下午收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515号"关于核准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该批复称对本公司此次报送的重组方案无异议。公司将在今后的重组过程中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武汉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四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