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里坦:建议中国鼓励公司债市场进一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4: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2日上午,“金融改革与创新:风险与机遇”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瑞银投资银行全球副主席布里坦在会上表示,中国金融监管机构应加强结构性改革,鼓励公司债市场进一步发展。

  布里坦称,我们可以看到,感到舒适的是中国的改革进程已经推行了好长时间,不是一个全新的改革,但是中国的改革至少已经经历了两次大危机的冲击,却仍然在坚定不移地朝着原有的方向前进。

  同时,布里坦也指出,中国的公司债和其他市场来比是要弱得多,希望中国能进一步的加强金融结构性的改革,鼓励公司债市场进一步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