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PE中国投资之旅广州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包括凯雷、雷曼兄弟、兰馨亚洲等几十家国内外知名私募股权机构云集广州,参加“全球PE中国投资之旅暨广州产权市场项目洽谈会”,洽谈会通过“圆桌论坛”、“项目路演”、“快速约会”等方式将投资机构与广州产权交易所精选出的100多个优质项目进行了有效对接。而随后全球PE中国投资之旅还将会在北京、上海和天津等地举行。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的广州产权交易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广州产权交易市场上不仅汇集了丰富的优质国有资产项目,大量民营企业特别是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都将通过产权市场寻找投资人。与PE的合作将可储备大量稳定、专业、有实力的投资商,这对于产权项目实现有效增值奠定了基础。(王成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