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交所创业板迎来第二家中国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9:4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朱周良)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9日宣布,来自中国的华程房产在该交易所旗下的创业板Alternext巴黎市场正式挂牌,交易代码为"ALHUA"。这也是继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第二家登陆欧交所创业板的中国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华程房产的总市值为1.65亿欧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之一。公司着重开发中等住宅和街面商用楼盘,这些项目通常位于大型城市周边的新兴城市化地区。目前,华程房产共有员工260名,2007财年实现年收入3510万欧元,净利润660万欧元。该公司的中期战略目标是在5年内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强。

  华程房产是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欧洲市场今年以来吸引的第19家上市公司。截至目前,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欧洲市场上市公司总市值已突破870亿欧元。目前,欧交所创业板Alternext市场共有上市公司122家,其中8家为泛欧交易所市场范围之外的上市企业。122家上市公司融资总额超过16.1亿欧元,总市值达到53亿欧元。

  截至目前,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来自中国的上市企业已有近60家,总市值超过1.6万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内地的企业总市值超过1.5万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