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华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5: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主要会计数据(单位:元)

  二、主要财务指标(单位:元)

  注:2006年1-12月份(调整前)的同期比较数为2006年年报披露数据,2006年1-12月份(调整后)的同期比较数据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38号《首次执行企业会计准则》及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号》的要求追溯调整后的结果。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考尚校、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陈良栋、会计机构负责人李玉英签字并盖章的业绩快报原件。

  青岛华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416证券简称:华馨实业公告编号:2008-08

  青岛华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迟2007年年度报告及

  报告摘要披露时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原定于2008年4月8日披露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现推迟至2008年4月9日。

  由此给投资者引起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青岛华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四月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