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创置业引进地产项目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创置业(600791)发布公告,公司将以1.19亿元的价款转让所持北京天创世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8%股权,以加速开发北京“棉花片”地产项目的开发。

  公告称,公司及控股90%的子公司天创世缘公司在北京的主要房地产开发项目是“棉花片”项目,棉花片危改区B-3项目位于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与两广大道交口东北角。

  为加速“棉花片”项目的开发进度,公司决定引进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所属“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为合作方,共同开发该项目。合作方式为,公司持有“棉花片”项目签约公司天创世缘公司90%的股权,拟将其中部分股权以1.19亿元的价款转让给工贸集团。转让完成后,天创世缘公司注册资本仍为6000万元,股东股权比例变更为:天创置业持有52%股权,工贸集团持有38%股权,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10%股权。

  另外,工贸集团向天创世缘公司提供资金3.81亿元,用于“棉花片”项目的开发建设,年利率不超过8%,利息按年支付,两年到期归还本金。

  公司称,本次交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引进投资者,加速“棉花片”项目的开发建设,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此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张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