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小非稍息 本月季报唱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52 晶报

  晶报讯 在告别“黑色3月”之后,A股本月在资金面和基本面上均有好转趋势。从资金面上看,4月份的限售股解禁市值为1542.91亿元,与全年解禁第二高峰的3月相比,下降幅度达60%;同时,上市公司2008年一季报将在下月陆续公布,而目前逾八成个股一季报预增。

  从个股上看,与3月份相比,4月份解禁股中大盘股明显减少。解禁市值超过百亿元的只有中国铝业(601600)、工商银行(601398)和五粮液(000858)。

  4月30日中国铝业的首发原股东配售股解冻额度达675亿元,4月27日工商银行的首发战略配售股份解冻额度为166亿元,4月3日五粮液的认股权证行权部分解冻额度达138亿元。

  银河证券策略分析师秦晓斌早前曾指出,在如今弱市的环境下,4月份的一季报数据以及一季度国民经济数据至关重要,“若经济很差,A股将不会有一个很好的行情”。 (东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