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总统萨科奇声称将要求与布朗合作提振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2:44 财华社

综合外电,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三晚些时候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他声称将要求英国首相布朗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共同提振节节败退的美元。
他重申,欧元汇率上扬,已经导致包括欧洲航空防卫及太空公司在内的欧洲企业,在国内进行裁员并重新部署在国外的活动。欧元/美元在过去12个月里已经累计上涨17%,并在3月17日创下历史新高1.5901。
萨科齐还指出,英法两国应该针对东欧和非洲移民问题制定共同的移民政策,加强反恐合作,制定法律促使评级公司增强透明性,同时加强对跨国企业的审查。
布朗则表示,他将与萨科齐讨论移民和政治经济问题,特别是在促使银行增加透明性方面。布朗称未来两天的会谈将非常具有建设性,法国和英国对跨国企业采取共同措施是非常明智的,这将有助于两国的经济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