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闻传媒收入增长12.24% 投资收益1.6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9:09 全景网

华闻传媒收入增长12.24%投资收益1.64亿

  全景网3月21日讯 华闻传媒(000793)披露年报,公司在报告期完成了对华商传媒的并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24%,但由于计提减值增加使得当期净利润同比出现小幅下滑。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9亿元、营业利润3.55亿元,分别比上年增加12.24%和12.59%,主要是因为信息传播服务业、印刷和管道天然气业务收入增加所致,此外,公司转让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99%股权,年度实现投资收益1.64亿元,比上年增加348.07%,占利润总额比例比上年增加34.24个百分点。全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1亿元,比上年低6.96%,主要原因是本年依据相关应收款项和资产情况计提减值增加所致。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20元(含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华闻传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